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希臘乳酪護膚,為肌膚建立天然屏障。Korres

當皮膚表面的菌群失衡
人們就容易患上皮疹、麻疹、痤瘡等
是益生菌發出的信號

益生菌不只跟腸道健康、纖體有關
皮膚都有益生菌架

我幸好沒有皮疹
但最近就為皮膚換皮而煩惱


好彩我遇上Korres 希臘乳酪益生菌卸妝潔面乳和乳酪生物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希臘乳酪益生菌卸妝潔面乳當中



含有Ceramides重建皮膚保護益菌屏障
而且突破護膚界
全球首創保留食用級乳酪活性營養
可以減少依附表皮的壞菌來抑制害菌威脅


希臘乳酪比普通乳酪高出2.5倍蛋白質
能平衡皮膚細菌
深入毛孔和皮膚底層
潔膚卸妝同時護膚


質地淡白透明乳液狀
我全面打圈塗均後
就直接沖洗起泡
沖洗時繼續打圈以便帶走糟物


無皂無起泡劑
所以都不會令皮膚乾燥繃緊
86.4%天然、 弱酸性
特別適合缺水、敏感和濕疹肌膚

乳酪生物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這個我一敷見效
補充皮膚益菌數量
保持健康屏障
抗污染和UV侵害

原來希臘乳酪用於修護受損或曬傷皮膚已經數千年歷史



不知是皮膚太差
還是皮膚換季時機
這幾天面上有點脫皮
但一用乳酪生物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厚敷一次10分鐘


之後用紙巾印走多餘面膜

就當sleeping mask吧

第二朝真係冇再脫皮
深層保濕

我決定一星期用兩次
暗瘡印都淡左
除咗透明質酸滋潤皮膚
萃取白芧鎖住皮膚水份
仲可以降紅、抗敏、均勻膚色
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特別適合敏感、濕疹和暗瘡肌膚

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

#GreekHerbalLab #Korres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