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shu uemura持久貼服的武器。白瓷珍珠

當你早上成為了白瓷娃娃

你一定唔想下午變回油頭粉面吧!

 

要個妝Keep得好

用上粉餅就更易得心應手了

 

回南天開始了

淋淋濕濕的感覺又來了

要有水嫩有光澤但無油光

就必要用上全新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了


我。。。就用了它來一個大變身





專業彩妝專家植村秀經多年研究
以獨有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科技
揉合嶄新白瓷珍珠成分
研製出全新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 PA+++


配合獨創lightbulb雙面化妝綿
讓您輕鬆調控底妝光澤及厚薄度
打造透薄持久的白瓷光感妝容

白瓷除了白
其實還有一點點像節射的光感
及令你有如白瓷一樣的滑手感覺


16種色調
我用的是#754 是自然色
將粉盒及粉餅合體後
就開始我的無瑕妝了


你會發現最底層的粉撲和你平日用的不一樣
這一個shu獨創的lightbulb雙面粉撲

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

白色的那面軟綿綿令粉底能均勻分佈
用來調控底妝厚薄度一流
而且不要看少這粉撲喔!
它是令妝容更持久貼服的武器

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
用時有一種啜啜的感覺
不要以為是難推喔其實極之易推
絲質纖維其實是用來「打亮」上妝效果
我會用來重點打光影
同時可以提升底妝光澤度
並抹走多餘粉末
提升肌膚自然白瓷光彩

近期韓妝大熱
我必備這個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先用白瓷光感新肌精華打造年輕肌膚


再塗上妝前泡沬底霜



用親膚軟綿輕輕沾小小粉
輕輕在面上按壓
T-zone位多印幾下
膚色即時由暗啞變了白
就像影完相按一下美肌般簡單

肌膚毛孔不見了

然後用絲質纖維的一面
在需要打亮的地方推開

我會主力當鼻既光影
同埋可以將想打亮既地方打亮

韓妝眼部不用大誇只要輕輕掃上粉色就可以了


畫一條內/外眼線


再掃幾下近膚色的胭脂



差不多成形了


唇色就可以大膽少少
我用了橙色的
令人看上更charm



完妝後你會發現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專業貼膚配方質感細滑….無粉觸感就是我們一直追求的了
SPF 30  PA +++的防曬已經夠我們日常上班用
而且粉餅持久度高
返工到lunch段後大約6小時
先至再補妝印幾下


Shu uemura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 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