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shu uemura卸妝。可以卸埋黑頭?


用卸妝油都可以咁清爽?
你一定唔會信


shu uemura今次出的全新細緻毛孔潔顏油
唔用過我都唔信嘅新體驗

一般用shu uemura 潔顏油的你
都知道泵出來的是油油的感覺吧!
但今次。。。。咁水嘅?????

“以油制油” 的潔顏科技
擁有像水的質感
女水感清爽體驗

新品唔只可以卸妝
仲可以卸埋由粉刺形成的黑頭
這真是一大喜訊吧

平時去角質只能將外露於毛孔內的粉刺去除
令我地以為肌膚變得乾淨了
但原來毛孔都有代謝週期
清不走內裡的粉刺就會在代謝時重內層向外推
經氧化後會繼續產生黑頭
於是你就會煩惱為何清極都清唔晒所有黑頭粉刺?



而不停為大眾創新
與時並進的shu uemura
推出了想到了“以油制油”
逐點擊退毛孔內的殘妝、油脂、污垢、甚至黑頭
實淺了美容哲學 “美麗肌膚源自潔顏”
洗走晒所有肌膚煩惱及黑頭困擾
令我地擁有細緻毛孔及嫩滑肌膚

·   肉桂精華 - 調節油脂分泌過盛問題
·   櫻花複合物 –防止氧化、抗菌和舒緩肌膚
·   櫻桃糊華 -強力去角質,含天然果漾煥膚成份促進肌膚再生去除死皮細胞

用上shu uemura 全新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 及calligraph:ink持久顯色眼線液來測試





連防水的眼線也輕易卸走
只要按多幾下
再加水乳化就立即將防水妝物洗去
唔洗大力拉傷皮膚





記得要乾手乾面將潔顏油上面

2份量按摩眼部



2按摩面部






再濕手乳化至油感消失



表示乳化完成


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
用毛巾印乾多餘水份


櫻花的香味很清新
而且久久不散
前調是甜蜜而清新的花香,輕柔地舒緩五感
後調是以花香為主導的白麝香、紅柏和橘子花香
加上一抹高山薰衣草和薄荷的清香
最後是野百里香、配合綠橘的清新基調


透明液體
質感不像以前的油
花香令我好舒緩
令我想起到日本看櫻花。。。好懷念呀
用後一點也不油膩
以前我用綠茶潔顏油後一定要再用洗面奶多洗一次去油感
但這枝爽到就像乳化的過程已經是用了洗面奶的感覺


使用了2星期
除了可徹底清除彩妝
而且仲可以深入溶解毛孔內的污垢及黑頭
緊繃乾燥
毛孔變得不明顯還軟化了皮膚

“美麗肌膚源自潔顏”說得真有道理喔!!


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HKD$245 150ml ) / HKD$640 450ml




Weibo: http://weibo.com/cathyking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athyking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及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