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抗氧。滋潤。抗皺。修護 ~~ 不再水感的LAMU™蝸牛霜


蝸牛說其黏液有修復皮膚功能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那像鼻涕一樣的感覺
而且坊間太蝸牛產品
到底如何選擇呢?

在我認知中
蝸牛產品不是多數出產於韓國嗎?
今次試用的蝸牛霜是來自美國的 LUMA THE PREMIUM LUXURY SNAIL CRÉME


有蝸牛精華成份
而配合了獨有的 Peptides 抗衰老配方
令肌膚更白更滑更細緻年輕

LAMU™產品在美國生產製造
具有來自智利、法國和西班牙的高效活性成分


·       智利蝸牛萃取液含有神奇的有機化合物,其尿囊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乙醇酸等成分,使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       法國Sederma生產的Matrixyl 3000包含內源性肽(Palmitoyl Tetrapepdite-3和棕櫚醯寡肽)可共同修復老化受損肌膚,促進結締組織生長和膠原蛋白自然增生,完成肌膚自我修復和自我再生。
·       西班牙Lipotec的六勝肽,又稱為乙醯基六肽-3,被專家認為是最好的類肉毒桿菌,不需打針也無毒素,眾所周知肉毒桿菌有助減少皺紋深度。
·       Coenzyme Q10作為細胞能量的催化劑及強大的抗氧化劑,具有最佳抗皺功效,展現健康年輕膚色。

LAMU™研發重新定義純正和天然的創新產品,以達到純正和天然的極致狀態
他的創新令蝸牛產品以新形像示人

LUMA THE PREMIUM LUXURY SNAIL CRÉME包裝用上了黑白色
而且選擇不用蝸牛圖案在包裝上
感覺更高格調


面霜贊地像蘋果溶  很杰身的喔
有別於一般比較水及滑身的蝸牛產品
這瓶Cream狀的蝸牛霜
什麼天氣用都很適合
這產品雖然很滋潤
但就不會出現令你油光滿面的感覺
這點是令我驚喜的

而且用後
豆豆印也退得比以前快
我想  一定是Matrixyl 3000的功效了
以前個多星期才退去的印
現在幾天就退走了


原本很多豆豆印的



14天後

蝸牛霜連眼都用得
我用了個多月都沒有生油脂粒
是因為產品具有低過敏性
不會阻塞毛孔


只要塗上5毫子大的份量在面上向上推


皮膚就可以直接地吸收營養
令肌膚維持緊緻  有彈性和光澤
時刻保持青春


現在豆豆印清走了

LAMU™抗衰老蝸牛霜-50ml $770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 (Hong Kong)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