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夏日微笑行動。KANEBO COFFRET D’OR把天真快樂留下


「微笑」係有一種魔力
除左増加親和力
仲可以增加少女活力

用快樂去感染身邊的人
是多麼幸福喔!

你也快來跟我一起用上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化個『微笑』妝容吧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呀!!


KANEBO COFFRET D’OR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染眉膏
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微笑眼影組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艷亮唇膏

先化好底妝
立即試上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微笑眼影組
共有4色供選擇 #01APRICOT BEIGE, #02NATURAL PINK, #03BRONZE BROWN, #04CLEAR PURPLE


我試的是#01APRICOT BEIGE
作為新手化妝初哥 我完全唔覺有難度

因為而且附於盒內的透明膠片印有眼妝教學圖說明
眼影及掃全部以號碼作識別

長方形鏡盒細細的配以立體水滴形狀的盒面設計
帶出柔和女性感覺



先利用指腹印上(1)塗滿整個眼瞼

這個嶄新概念的Multi Highlight Base
我眼窩比較深用上Base就可以即時打亮上眼瞼
Hightlight就提升飽滿度
而且可以緊緊地抓住往後用上的眼影























再以(A)掃頭眼影棒沾上(1)

這枝眼影棒彎曲的設計可緊貼淚袋線條
在眼頭塗上2/3來型造出楚楚可憐的淚袋


(B)眼影掃取上(2) Highlight塗於整個眼瞼

輕易地掃幾下就能帶出親和膚色


(C)眼影棒取出(3) Medium Color
 

由眼尾暈開至眼窩
作漸染效果及打造層次感



最後以(D)小眼影棒的其中一邊
沾上(4) Natural Shadow

塗於上眼瞼眼尾及下眼瞼眼尾1/3位置
再用上另一邊以相同的小眼影捧沾上(5) Shine Color
塗於下眼頭2/3位置
令眼妝更有立體感


完成了一邊眼妝
分別真的很大吧!
除了立體感、層次感
我還增加了自信感呢!



我們再向眉色進發吧
01#DARK BROWN, 02#NATURAL BROWN03#LIGHT BROWN選擇
平日我染髮也會特別為眉毛加色
現在不用了
因為我發覺塗上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染眉膏
02#NATURAL BROWN 自然紅調根本就和我平日的髮色一樣

眉粉眉筆我都不要了
靠一枝染眉膏就可輕易締造柔明眉妝
扭開瓶身
弧形掃頭設計可以更貼服眉部形態



1) 以掃頭直接由眉尾至眉頭掃上染眉膏,掃頭需緊貼眉毛內側,讓染眉膏均勻沾上眉毛
2) 順眉毛方向輕撫眉毛表面
3) 因為我面圓,所以我會刻意把眉尾拉長小許


配合「強效防汗水油脂及拭擦的長效定妝處方」
色澤持久不脫
維持一整天無難度


眼晴明亮圓大
顏色柔和自然
小眼影棒及Natural Shadow在眼尾締造了微笑的唇線
很甜美

今次的眼影組內含『保濕精華成分』及『水溶性膠原蛋白』
眼影質感幼滑且貼服
眼窩出油情況消失了

而且我在outdoor玩了一整天也沒有脫妝

晚上洗面前我拍下的

眼影的珍珠粉依然貼服地留在眼廉瞼上
頭髮出油眼瞼也沒有出油脫粉
持久得有點過份吧!!


最後塗上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艷亮唇膏

共有4種新色及6種限量色供選擇
瓶身中央位置以銀色立體菱格設計
很高貴奪目喔!!

我使用的是Orange色調的OR-113
我很愛這種橙色因為顏色有點像珊瑚
連潤唇膏都不用塗已經水感十足
不是鮮橙色所以效果自然不浮誇


KANEBO獨家研發了「Essence Color Veil
將艷亮色澤與水凝滋潤合而為一
蘊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的保濕功效
呵護脆弱的乾燥嘴唇
真係潤滑到一條唇紋也不見
6小時持久不易脫色
締造彈潤Juicy嫩滑櫻唇


微笑妝是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女生也可受用
夏日微笑行動
帶出幸福氣息
把天真快樂留下來吧!


Kanebo Coffret D’or Summer 2014
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染眉膏 HK$80/5g
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微笑眼影組 HK$300/4.5g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艶亮唇膏  HK$220/3.9g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