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Laser後必備。Olecule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打完Laser後我的皮膚乾到不得了
雖說是正常反應
但也不可不理會吧!

我就是有脫皮的情況
為了保濕及加強我打Laser的功效
所以我立即拎枝Olecule B12 Renewal Mask出來急救急救



Olecule獨特功效最適合普通至偏乾或激光後肌膚

主要成份: 維他命B12B5、透明質酸、蘆薈葉汁、白茅根精華
內裡的不同成份有著不同的功效
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 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並鎖緊在皮膚內
維他命B12: 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肌膚老化


未開封前有石紙膜封著   保證衛生


於美國生產

這面膜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Gel感質地

Sharp的紅色
我也是第一次用紅色的Mask!!

你以為會有一些果味之類啦
但原來是無味道的


洗面後就可即時敷上
你會見到面膜上面時是帶點淡紅
半邊面我就是用上了(上圖)的份量



敷上面後20分鐘後


淡紅變成透明
haha.. 我心想一定是保濕保護因子已經到達肌膚底層才變透明吧!


而面膜是不會乾涸的
感覺像鎖住水份地Cover上一層薄膜

Gel狀本身就有一種涼快感覺
夏天用特別清涼
而且對Cool down受過高溫激光後的皮膚
舒緩明顯見效


注水度很棒
水份多了皮膚特別覺得有彈性

而且毛孔亦同時收細了
光澤度也提高了


加速皮膚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疲倦蒼白狀態,令膚色紅潤有光澤

Olecule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HK$730 / 90g


Blogspot / TheZtyle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iTrail / Elle / Salad /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Olecule提供。此乃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