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星座魅力。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
自從古代以來
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繫起來
稱之為「星座」

1930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
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
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

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傳統星座為基礎
人們對於恒星的排列和形狀都很感興趣
所以就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聯繫起來組成星座


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的創作靈感就是來自希臘神話中的12星座
不同星座分別象徵著各古神話人物及其背後意義
ESSENCE系列中強調女性真摰的內在價值發信念是互相緊扣並不可分割的


二十四顆ESSENCE每顆都精緻高雅而且具有不同意思
將各星座圖案與品牌精緻手工技藝融合
選用貴重金屬和璀璨寶石精心製作而成
串飾圖案的寶石由人手鑲嵌
可與ESSENCE系列其他串飾互相配搭
再配合全新珠鏈設計及纖幼純銀手鏈
你必定可以塑造與別不同的風格
助你表達自我個性


十二星座本身已經各具獨特個性而且有著不同的魅力


我就是活潑好動善變不定的雙子座(拉丁語Gemini
你是屬於那一個?!


雙子座的確擁有不少缺點
三分鐘熱度、善變、處世缺乏原則、舉一反十、適應力強
過於神經質的我住住做事心都不定
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
這就正正突顯了ESSENCE系列中的自由(Freedom)與喜悅(Joy)


品牌於66日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新品發佈會



活動當日除了由設計師親自講解新品介紹外


還邀請了星級造型師Eleanor Yeung即場運用今季流行元素作配搭

我一邊吃一邊留心聽Eleanor的講解

由模特兒分別示範就雙子座、巨蟹座及獅子座性格特質的時尚造型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配上PANDORA ESSENCE Zodiac星座純銀系列 及能代表星座性格的色調
進一步突顯個性

我當然最留心自己的雙子座啦


用上了鮮黃色代表喜悅(Joy)
Eleanor更因為知道雙子座夠大膽創造屬於自已的潮流
所以推介了大玩花系
說中了我雙子女自由奔放、充滿創作力的一面
盡顯我的獨立時尚感


串飾的純銀核心內置靈活矽膠夾
並固定在合意位置
完全唔怕串飾會走來走去


Wah… 窩心的安排了 A Beauty Bar 專業香薰治療師 Sharon Chan 講解如何以香薰平衡身心
讓我們由外而內都達到自我提升


Sharon根據星座四大元素(火、土、風、水)的各自特質
配對出合適的 Erbaviva『自我啟蒙』香薰配方

我更有機會即席調配代表我性格Peace的個性香氣
心靈大大滿足




我對PANDORA ESSENCE Zodiac愛不惜手了
發報會上已急忙用來配搭一番


不論是返工、約會,就算去購物
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優雅
不同場合不同時候展現不同的個性
這種簡單的美誰能抗距呢?

想知自己那方面最出眾?
馬上到以下網址進行小測試啦!


Blogspot / TheZtyle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iTrail / Elle / Salad /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