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到theZtyle拿取試用時,你也可做到的一點點關愛

大家到theZtyle時必定會搭地鐵吧!
有無留意到出口左手邊坐著一位老人家
賣一些小吃呢?

我已經住在長沙灣20多年了
這老人家我也幫襯了10多年
從前她賣的是咸肉粽 / 鹼水粽
由$6買到$11

今天我又走到theZtyle了
一出站見到婆婆呆呆坐著
沒精打彩的
到我回去時也是一樣

於是我去走過去
看見她現在賣的已經是鹵水蛋,香腸,咸水角和豆沙角了

只是$10有3件
我買了咸水角和豆沙角
我覺得豆沙角好吃

和婆婆寒喧之下
原來她已經80有1了
是一位獨居老人
左腳菠蘿蓋都腫起來了
因為賣咸肉粽 / 鹼水粽利錢不多
所以才轉賣小吃

如果各位sis有機會到theZtyle
不防買來試試
和她聊聊關心一下婆婆啦!

「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