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對抗牙齦出血3支法寶。Oral-B 牙齦及琺瑯質修護牙膏

牙齒變黃
我覺得已經變成我的象徵

洗完牙不耐就變黃
我覺得比瘦身更難keep

其實牙齒變黃有好多原因
多喝深色飲品
食物殘留在牙齒表面變成牙垢
或者選錯了牙膏

如清理不善還會出現牙齦流血和牙肉腫痛的情況
問題就更嚴重了

香港好用的牙膏只有幾個牌子
而德國製 Oral-B 就是其中一個

家中的男士牙齦出現了問題
常常流牙血
不得不把牙膏換掉


換成了Oral-B系列的
牙齦及琺瑯質修護牙膏 (原味) -對抗牙齦出血
牙齦及琺瑯質修護牙膏 (輕柔美白) -對抗牙齦出血及去除牙漬
牙齦及琺瑯質修護牙膏 (特強清新) -對抗牙齦出血及減少口氣


全新德國製 Oral-B 牙齦及琺瑯質修護牙膏採用專利 ACTIVREPAIR(TM) 技術
2 週修補琺瑯質並對抗牙齦出血
抑制牙菌膜增長
從而形成保護層以對抗酸侵
幫助修護琺瑯質


三款都是薄荷味的
而且還有藍色的薄荷粒


牙膏質地唔係好杰
所以出黎時要慢



尤其是放上牙刷後
要慢慢擺入口
否則就好易跌落黎



簡單刷幾下已經有豐富嘅泡沫
記得要刷埋牙肉呀

而呢牙膏最奧妙的地方
擺入口開始就會覺得微微發熱
刷落會暖暖地感覺好神奇
不會刺激牙肉又好似幫牙肉做按摩咁
如果是敏感牙齒更加適合
唔會令牙肉酸軟或痲痺

薄荷感覺會留在口腔
像用了漱口水一樣清潔
所以口氣也一併改善感了

持續用了三星期
Oral-B 牙齦及琺瑯質修護牙膏對抗牙齦流血和牙肉腫痛等問題起了根治作用
我牙肉腫脹及口氣問題改善了不少
而的牙齦出血問題完全停止了


而我牙齒變黃的情況改善之外
口腔長期保持清新
依家笑可以誇張點了

https://www.oralb.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