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頭皮油脂一掃清。Hair Kingdom


最近用了新洗頭水
是頭部未適應?
還是有其他問題?
好像脱髪多了

和朋友閑聊間說了我最近的困擾
她就介紹我去位於尖沙咀的Hair Kingdom做個頭皮分析及護理


下班後6:30來到
人客未算太多
(可能大家還在加班呢?)

Salon分了三邊
兩邊做客一為洗頭
還有locker。私人物品不用到處放


穿上保護衣後
Start

不是洗頭啊!

Salon提供份量不少的小食及飲品
剛放工肚子餓不用擔心

先由靚女為我來個專業頭皮分析


閒談幾句她已經對我頭皮有一定的分析了
再用一部可以放大頭皮600-1000倍的儀器幫我照照頭皮

我頭髮比較軟身
下午時間就開始出油
頭皮屑不多做常斷髮
是頭皮出現問題嗎?

一照之下發現很多油脂塞著頭髮毛囊

令頭髮及毛囊吸收不到養份
而且油脂更依附著頭髮
怪不得覺頭髮總是黏笠的

健康的毛囊應該像一個鍋形

油脂塞著頭髮毛囊

嚴重的會令毛囊不再生長頭髮
我不想變成禿頭女生呀!!

健康的毛囊是影響頭髮生長的關鍵
先從潔淨頭皮開始
這枝由台灣製造的毛孔淨化液
護理員會從我的頭皮分開3 x 3的部份
然後直接噴在乾的頭皮上

可以深層清除毛孔存積嘅廢物及溶解頭皮嘅老化角質
調理油屑問題
預防油脂阻塞毛孔引導的脫髮問題
促進其後使用調養品的吸收能力
塗後有點癢是正常的
噴均整個頭皮後用保鮮紙包裹著
再以發熱機焗大約十分鐘
感覺和焗油沒分別


之後再用專用的頭皮刷在頭皮上輕刷
梳走多餘的老化角質、油脂、污垢等
像為頭皮做按摩
大約10分鐘
用同系列的洗髮水洗頭
會洗2
而第2次的洗髮水更在頭皮上待大約十分鐘才沖洗潔淨

我用的是薄可
涼涼的感覺很爽

最後用這枝強效強健精華在頭皮上按摩



佢有強化滋潤髮根
有調理油水平衡及淨化頭皮作用
好清涼呀
嘩。原來有頭部導入機架!!
在頭皮上打圈
加速將精華滲入頭皮

做完哂再check check 頭皮狀態
一次的頭皮潔淨護理雖然不可能清除所有油脂
有些位置也有油脂依附著
鍋形也出來了 因此建議我最初每兩個星期來做頭皮護理療程

我當然不會只做護理啦
髮型師幫我修剪了點打結的枯髮
而且知道我喜歡卷頭髮
給了我很多日本那邊卷髮器的資料

第二天起來
沒有因為做完頭皮護理而多了頭皮屑及頭油之類
證明去角質也是溫和的
頭髮清爽又冇頭氣
我要努力D護理了

Hair Kingdom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號太興商業大廈1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服務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