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成日落妝皮膚傷?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的出現
我的皮膚終於回復生氣



當你看到以下指數
如果你是我
會想什麼?


眼部肌膚分數 46


肌膚防禦力 47


水份32
彈性75


黑色素情況59

就是無部都在無助狀態
Shiseido Beauty Zone做皮膚測試
令我知道不能再等
要重新為肌膚建下防衛城牆了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的威力我試過

每次我皮膚出問題我也必定想起它
是為肌膚增強抵抗力及免疫力
重回健康狀態之選

今年 2018 Shiseido再與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MGH/Harvard CBRC)攜手研發出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升級版有什麼分別?

外形上新舊版只有少許分別
新設計加入了銀線
而且多了ImuGeneration Technology標示


它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匯聚三重高效成分
靈芝精華、鳶尾根精華、及Ultimune Complex
蘊含多重超卓減壓成分如酵母葡聚糖
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
同時鞏固肌膚屏障
穩定肌膚狀態

質感方面
和上一代最大的差別是



更水、更易吸收
質感豐盈水潤
加入玫瑰和蓮花的香味
以芳香療法治愈生活的壓力
紓緩緊張情緒



我期待著以更可以更高分迎接大家
拿個合格以上高點的分數吧!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50ml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