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龜苓膏面膜?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

從前吃龜苓膏就可以清熱解毒
現在有一款像龜苓膏的面膜助你保濕淨白清粉刺

夏天出一天街
換來除了開心歡唱之外
還有一面灰垢、曬黑及粉刺

返到屋企立即用蘆薈cooldown肌膚
來個保濕防色斑

不過近來我試了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

敷上30分鐘可以保濕外、清潔毛孔及美白
我就依幾個星期keep住用了


台灣醫學品牌Neogence全新推出神敷奇肌黑凍膜 Deep Cleansing Pack
Neogence品品質蠻不錯
是價錢合理的品牌 

一打開龜苓膏

當然不含龜板及草藥成份啦
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蘊含台灣桂竹竹炭粉
有效深層淨化毛孔
再配合白柳樹、薏仁、洋甘菊及金縷梅等成分
集保濕、控油、淨白及舒緩功效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敏感肌特別適合




是很軟身的啫哩質感



因爲不貴我也用得慷慨
我亦試過把它放進雪櫃再厚厚的敷
感覺更好

因為水份充足


每次可以敷上30-40分鐘
我一星期用2

用棒子輕輕刮走啫
再以清水洗淨肌膚

毛孔細小了
粉刺也長少了
深層淨化皮膚好work
是曬後舒緩肌膚及補水必備

用前毛孔比較大
膚色暗啞無光

用了5次肌膚已經多了光澤

不要擔心要去台灣先買到

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係莎莎獨家發售
83日至831
click以下網址參加莎莎giveaway大送禮 
其中20位參加問答遊戲嘅讀者
可以贏得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乙份

HK$188 / 370g

銷售點:莎莎獨家

 
「產品由品牌提供。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