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變出完美底妝。Max Factor

沒有完美的肌膚.. .. 不緊要!
有完美的底妝就ok!

大熱天時你怕溶妝怕唔持久
但其實如果你打造一個好的底妝
實現平滑持久的妝容根本一點都不難


今次我用了全套Max Factor 的產品:
Max Factor無瑕持久妝前底霜
Max Factor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
Max Factor 碎粉
Max Factor 觸感胭脂霜
Max Factor 粉底

你要知道喔
一個好的底妝不是一支粉底就可以完成的


今次的Max Factor 無瑕持久妝前底霜就是我想重點推介的了
平日底妝唔持久係因為皮膚有太多多餘的油份
所以妝前底霜是不能不塗的
成份當中所蘊含的微調分子可以全力吸收汗水和油粒子
是打造持久的完美啞緻底妝的必需品

今次妝前底霜也同樣添加了SPF 20的效能
實現 Max Factor 妝前底霜持久、透滑以及防曬的多效功能

因為妝前底霜是透明的
所以我只會用手直接塗上面
可於容易出油的位置多用一點


妝前底霜的好處除了吸油
亦是平滑肌膚的必備用品
它可以將較大的毛孔遮蔽了
令面上如絲般幼滑


配合 Max Factor 31無瑕持久粉底液使用時
面上的瑕疵就立即隱形了

成份當中所蘊含的微細遮瑕粒子能有效修飾瑕疵及細紋
更可對抗外來物質的侵害
如汗水和油脂
會出現滿面油光的情況

它備有 4 隻顏色可供選擇:
#35 Pearl Beige
#40 Light Ivory
#50 Natural
#60 Sand


我用上了#50 Natural色

如果想妝容貼薄一點我必定會用掃上
 將適當份量放於手背上
再用化妝掃沾上適量的粉底液


Max Factor 31無瑕持久粉底液的遮瑕度真的很讚
用在我的面上
不用專登用遮瑕膏修補瑕疵
只要在你想要遮瑕的位置多掃2下就可以了

持久度可以有9小時
我直至放工也沒有溶妝的情況


Max Factor 碎粉我是第一次用上的
聽說是專業化驗師推介的產品


我輕輕掃了幾下
不會有厚粉及脫粉的情況
返而令原本的妝容更持久


附有柔軟粉撲方便補妝架
但我就覺附送的那個粉撲不夠軟

所以我改用了粉掃



我本來在早上化妝時一併使用的
但後來我改在午餐後補妝使用
因為碎粉同樣有吸油粉末
在下午吸油好過用吸油紙吧!


完成了完美的底妝



Max Factor 觸感胭脂霜輕輕點幾下就可以了
因為胭脂霜很出色
所以不用大量塗上呀!!


不要看胭脂霜很深色
當觸感胭脂霜Creamy Blush接觸肌膚後
色調就會立即變自然
是白裡透紅的感覺
而且帶點珍珠光澤


要有信心化一個好的底妝
不一定要用上很貴的化妝品
你也想改變一下化底妝的習慣嗎?
試試這套Max Factor的產品吧!

Max Factor 無瑕持久妝前底霜 ($138 / 30 ml)
Max Factor 31無瑕持久粉底液 ($168 / 30ml)
Max Factor 碎粉
Max Factor 觸感胭脂霜

各大屈臣氏、莎莎及萬寧有售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 MAX FACTOR 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