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無菌抹臉一take過。Tempo 盒裝紙巾


自從2013年的下半年起
我已經開始有用盒裝紙巾代替毛巾的習慣
點解? 未因為想改善面上的暗瘡待嫁囉


你可能會覺得成本好貴
因為一條毛巾十元可以用上35個月
但一盒紙巾最多100200
早晚洗完面用最多未用到一個月

但你又個唔個道
洗手間和浴室等衛生藏大量細菌
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葡萄球菌及鏈球菌等
更無聲無息地隱藏在水龍頭、廁所板、浴缸、毛巾等
容出自明報2013 24日「衛生間並不衛生」報道)

平日大家洗面後
我相信大部份人會用毛巾抹乾
我以前也會這樣做
但有次發現原來因為毛巾濕濕滑滑洗極也弄不乾
是因為細菌滋生了
所以我長期用面上就長期生暗瘡


直至我改用了盒裝紙巾取代毛巾來抺面或印面
皮膚就越來越好了
連護膚品都可以買一些大路Product
不用再下下都防暗瘡
令到皮膚乾巴巴


我試過用很不同牌子的盒裝紙巾
有的很薄很易溶
有的更會每面上留有紙巾碎

直至我用上Tempo紙巾
發覺它真是不會溶
一直保持堅韌


原來Tempo 盒裝紙巾是來自歐洲的


而且更有清楚寫明生產日期


三層面紙設計
一張已足已印乾上的多餘水份
Take搞掂哂


而且印花令3層紙巾更緊緊地貼在一起不會因濕水而分開
這是其它品牌沒有的好處


濕水後仍保持堅韌
用後不會留下紙巾碎
加上柔軟舒適的質感


潔淨又衛生
難怪盒裝Tempo深得一眾喜愛
屹立全港銷量No.1


唔好猶疑
於洗臉後選用盒裝Tempo紙巾
親身體驗今夏至潔淨清爽美肌吧!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由代理提供。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