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迷上了ZALORA Jewellery

Zalora比起我們常用的
更多采多姿因為有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的產品

我而且""悶了
而且人民幣太貴
有時覺得用上了一定的價錢無必要買一些品質沒有保證的貨品吧!
(除非已經買熟了某一間啦)

最近打開不同的網頁你不難發覺它的廣告



我就是因為看到"面書"內Zalora的廣告... 
那條手鏈的設計及價錢吸引了我呢!


這個網購站有售男女上班服、便服、運動服、泳衣及兒童服裝、鞋履、手袋、飾品等
你有個方法找到合適的產品


可以從Category裡找
更可以從品牌名字找
仲可以用排序方式  (可按歡迎程度,最低價格,最高價格,新到貨品及折扣)
或者按分類 (價錢,品牌,顏色)


不定期會出現一D on sale items


價錢便宜
款式又多多,
令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不論你買下什麼東東
最緊要清楚自己的Size




我已經看上了好幾款Jewellery
http://www.zalora.com.hk/women/accessories/jewellery/
全部可以一物幾襯
仲可以分開戴上


ZALORA網購以歐美為主
我都要立決定Orderr
下次再同大家分享我買到的東西啦!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此乃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