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夏日狂舞派! 舞出美好身段

我曾抱怨工作時間表總是排得滿滿
after work之後已疲累不堪
不熱衷運動的
亦希望擁有完美身段

所以為左瘦身….我可以去到幾盡?
我未至於好似 狂舞派戲中的人一樣
但我都會有一份堅持及熱血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都會選擇 鄭多燕式的步法
對雙子座的我來說太普通了

我想要是又潮又型的那種
於是我報名參加了 Russ Dance Factory (RDF) 跳舞體驗


真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RDF文化著重專業丶年青丶時尚及有風格於一身
由中心設備到導師挑選過程也經精心策劃

它們的website更加無得頂
除了清楚地展示了每位排舞者的長處

會員可隨時隨地透過此系统於網上預約課堂或購買課程
從前打電話Booking這些方法已經Outdated



實行以顧客為上作為其營業宗旨

Russ Dance Factory (RDF) 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


舞室全用上透明的玻璃
如你更舒適更大的空間感
免費上網丶淋浴及更衣設施

仲有無限量Green Apple供應

RDF中的靈魂人物Russ

曾經是甄妮首席排舞師的Russ憑著深厚的經驗
擁有接近18年的跳舞經驗 (其中10年為教導健康瘦身舞)
母親是位舞蹈表演者和排舞師

Russ帶領一班來自不同範疇背景和國籍的精英分子
為你度身訂造屬於你的跳舞瘦身計劃
透過精心編排的舞蹈
Russ在過去數年創造不少成功瘦身例子
於業界擁有一定的知名度

RDF 唯一的香港女排舞師Pianna為我地講解了安全知識

得知要懂得呼氣吸氣及收腹對跳舞是很重要的

Russ為我地介紹了不同的舞蹈課程

每位精英分子都各有所長
舞蹈課程分男、女、仲有Kids



要有小朋友又想瘦身的媽咪
無借口唔做運動啦
也可以在RDF找到自己的定位
舞蹈課程選擇自由度大
總有一種合適你體質、天份和興趣

我起初以為RDFunky 難學
要記舞步必定手腳不協調
但原來以節奏明快的強勁音樂、輕鬆的腳步
使你愉快地起舞
只要放開懷抱就好快投入其中
藉着全身運動來達致燃燒脂肪

活動中我們試了不同種類的舞步





跳舞有助減壓、塑造迷人身段、仲可以傳達快樂的訊息
你睇每一位排舞師面上都展露出動感的笑容
帶比我地活力與朝氣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活動由cosmopolitan安排。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