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那個女人不想瘦? Trimton 2 速效瘦 (上)


那個女人不想瘦?
很多人可以為瘦不惜一切

整天不吃東西、瘋做運動、Double份量吃減肥產品及代餐食品
我當然不會這樣不健康啦

雖然我會不停嘗試不同品牌的減肥東東
但都會對自己的身體著想

減肥我喜歡內外同時進擊
外當然是塗燒脂霜啦

而內的我會在吃之前一定看看成份
Check一下副作用
才會開始進食


今次試到「Trimton 2 速效瘦」
一聽名字感覺一定好快就見到效果
它是一款「特效燃脂」、「專利腸溶微粒技術」、「無副作用」的減肥輔助食品
一盒有60
祇需要每天2

早、晚餐前各服用1
(午餐不用吃, 爆方便喔!)


主要針對臂、腰、Hip及大腿
成份 Chiorogenic Acid加速消耗積存脂肪
燒走水泡腰及肚腩
HCA Organic Acids 能抑制脂肪形成
同時加速燃脂效能
有效減吋
聽說對產後收身很有幫助


我吃減肥藥最愛就是用上「腸溶微粒技術」
因為不怕傷胃及有效防止藥物被胃酸破壞
記得用油水服用
有助溶解膠囊及加強燃脂功效


2天抑制饑餓感覺真的很讚
正餐吃少了
連想吃零食的想法也給消滅了
這就是步步走向瘦身的道路


吃了2星期
除了加速燃脂外
胃口真的細了不少


最重要是沒有心跳加快、肚瀉、hyper 到睡不著的感覺
但是磅數没有明顯回落
只是吋數減少了
可能是因為只吃了兩星期成效未顯著吧!

再繼續吃掉餘下兩個星期
再同大家分享我減掉的吋數吧!

Trimton2 速效瘦
HK$520 / 60pcs
(萬寧獨家發售)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