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中伏】用味蕾記下味道。Honey Granny韓式蜂巢雪糕店,真的如別人說的好嗎?

首先說明
我不是想說人家不好
但見報紙雜誌都有報導
而我自己試過又不是那種情況
只是想分享一下吧!
(而我的準則是和正中韓國加家的台灣店作比較的)


這間韓式蜂巢雪糕店Honey Granny
位於紅磡
開業第2天我已經急不及待跑去試了


位於德民街的小巷內
不太起眼
但我心中還是滿帶一試的衡
因為當時香港還未有任何一家韓式蜂巢雪糕店

我滿心歡喜的因為終於有人把蜂巢雪糕帶來香港了
不用跑到韓國台灣才吃得到了

Honey Granny全店雪糕選以紐西蘭牛奶
蜂巢則選用台灣的
第一次當然點蜂巢雪糕(筒裝) $35
及蜂巢雪糕(杯裝)$32


筒裝是正常的
雪糕的軟滑度就比富豪軟雪糕真的差少少


但當我收到杯裝的時侯


我心想紐西蘭牛奶很貴嗎?
只有13滿咋wor
30幾蚊你唔係咁敷衍我下嘛
蜂巢仲要咁細粒????


我見最近咁多雜誌都推介
話店內最大特色港人口味的港式奶茶口味雪糕好好食(筒裝) $43

我點可以唔比多一次機會你先

But。。。 NO NEXT TIME lor
今次蜂巢大粒了
蜜糖也多了。。多到滴下來喔!

雪糕融化的速度很快我可以說因為天氣問題
味道是OK
但的急急吃急急吃
吃到近筒的位置
發現。。。。。。。


大騙案喔!
40幾蚊你比起老麥更唔到底
你覺得還會有下次嗎?


我另外買了杯高山蜂蜜水 (凍)$22

我家人說上次對雪糕太失望今次飲應會好點吧!
高山蜂蜜水甜度真的很淡很淡
我見有一些人用(甜度很自然)來形容
的確很解渴
因為冰真的很多


我回家打開一看
放了半個青檸的

但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吧!!!!!!

Honey Granny地址:九龍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廈B3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9098 3893 / 9081 5675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自費。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