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老公給我的一份驚喜。SOUFEEL

自上星期在街上掉了P記手鏈之後
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
心中常問自己.. 是自己不小心, 還是扣太鬆?

可能因為我真的太煩了
老公偷偷地訂了一條更美的手鏈給我

因為SOUFEELFacebook及其他website最近有很多廣告
造就了老公給我的一份Surprise

我好奇地走到SOUFEELwebsite看看
真的很吸睛喔!





我不停看呀看
看到有一頁寫著
Pandora Compatible … 積係Pandora鏈扣上SOUFEELCharmOK?
實在太正了!


仲可以自製一些加了相的Charms
獨一無二呢!


Charms實在有太多類別了
有好多都在折扣中
全部用上台幣
比起其他品牌的Charms真的平很多
有的不用HK$100

除了手鏈還有耳環呀戎介指呀.. 


不得不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你有興趣就Click下面的圖看看吧!


明天就會收到SOUFEEL的速遞
再和大家分享吧!

「此乃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