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VISEE只可在日本買到
到日本藥房買就最抵啦
但係我每次去日本都只係記得買藥買衫買鞋
完全忘記左買化妝品呀

知道VISEE原來已經係各大莎莎有售
F&B Club X VISEE又舉行了時尚華麗魅力化妝班
於是造就了我第一次接觸VISEE


日本化妝師Dobashi San
真係勁似吳建豪"
令我更加入更加聽教
今次所有VISEE的彩妝產品都可以一次過試上

Dobashi San教導完之後就到自己動手了

今之可以一次過試晒所有VISEE產品
真係花多眼亂呀
我完全無理邊D係新品了
因為新款跟舊款的比較我根本不太清楚
只要好用色好就一一試上吧!


先用上VISEE BUDY RICH BB CREAM SPF 30/PA++


顏色好像是02
膚色均勻了

再用上OC405粉餅來一個定妝吧
這個粉餅我要多介紹一下啦

你看12
用這個來弄一個模特兒的超小顏就真的方便了

老實說這個遮瑕度真的很一般
但他的優點就是保濕
每你一天都不會面乾乾
而且粉質很細滑

如果你還是覺未夠小顏

可以試埋VISEE SLIM MODEL POWER
依個就是確確實實的重點修容了
這個立體小顏光影粉
用完近看也不會覺得塗得太黑會弄到面上有2種色
但離遠看又看到有立體的效果
所以這個值得一試

到眼妝了
夏天的我就是愛用上橙色比較SHARP的顏色
但要做一個華麗的眼妝
我就先選用NUDY RICH EYES


外盒設計的部分我覺得NUDY RICH EYES真的遠勝於GLOSSY RICH EYES
不規則的形狀跟雕花外殼真的比素面四方形的設計好看
我用的是BE3



NUDY RICH EYES都是走大路色的路線
所以其實不懂化妝的你都會覺得很易上手
粉質跟珠光都很細緻
建議用海棉眼影棒或手指顯色度會比較出
這盒畫起來就是淡淡的感覺
可是又不會沒有重點
粉色的掃在眉骨位
跟在眼窩的咖啡色搭起來莫名和諧
在眼皮上也幾乎不會飛粉


再用VISEE GLOSSY RICH EYES
我愛的橙色出動了

OR6沒其實不太誇張

輕輕在雙眼皮位置掃上就立即有一種成熟小女人的風格
我覺我很適合日常上班妝容


近年興淚袋於是我又加上了
這枝是啫哩淚袋筆
是珠光不是亮片
淡淡的粉紅色

但推開後幾乎看不到粉紅
變了白白粉粉的感覺
(這筆乾得很快, 記得要快手畫呀)

加上眼線

用上VISEE TEAR DROP LINER
我被那葫蘆筆咀而吸引試用了

這個筆咀比平日用的纖細形筆咀更易填滿睫毛間的空隙
好易地畫出大眼裝了


再修一下眉形




到胭脂了
其實很顯色
胭脂不會有閃閃的感覺
但就有光澤感
不過比較易失手

我選了以上3盒色
顏色都是比較sharp

可能盒中附送的掃子比較細
所以用力重了畫得太紅及有一點不均的情況
如果用上大掃就會好很多了


最後到唇色了

將所有唇色畫上手上慢慢選擇

選定了就二話不說塗上了 (怕自己三心兩意啦)

Um… 是有點乾的
塗後不久會出現唇紋
不過上了唇後可說是沒有色差
這個值得一大讚啦!!

大功告成了!!


活動了一整天
晚上也不算不太溶妝吧!


所以我走到SaSa帶了一點點我覺得好用的回家呢!

「活動由F&BVISE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