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植物護膚美容學。Enary Brightening


近年興起「植物美容學」
幾個大牌也來個綠色力量
EnaryBrightening Series也以這個概念




用上多種植物精華加上甲殼素而做成疊加效果
可抗炎、保濕、亮白去黃、抗氧化抗老化、抗糖化、抗暗啞
令肌膚從內帶出亮麗感覺

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Enary一向具醫療功效
品牌更是獲得日本厚生省頒發「醫藥部外品」資格

而品質內含有的甲殼質被科學界譽之第六生命要素
因他擁有植物菌類、藻類的細胞甲殼動物: 蝦、蟹、昆蟲的外殼
更被認定為機能性免疫物質

我一向是Enary的追隨者
真的用完一枝接一枝的
因為甲殼素好用之處時有效防止我出暗瘡
所以我一直長期使用

甲殼素令我滑溜
今次加上了亮白升級配方Brightening Series
我怎能不試呢!

Enary甲殼素護膚系列包括:
亮麗潤澤洗面液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美白潤澤化妝水 Brightening Essence
美白潤澤美容液 Brightening Lotion


夏天常常外跑就算我多塗防曬產品也不多不少也黑了
而且面上的水份流失比冬天還要多
希望Brightening Series可以為我帶來夏日水嫩緊致乾淨的好肌膚啦


亮麗潤澤洗面液
Gel狀的
在掌心弄出泡後就可使用
蘊含甲殼素、果酸AHA、俄羅斯紫草葉精華素、黃金葛及芍藥精華素


我平日用開cream狀的潔面產品
因為我不懂打泡
但用過方知Gel狀就覺得原來夏天用上感覺更渭清爽


帶點清香
而且可將殘留在面上的妝物一併清除
帶走污垢及老化角質

毛孔終於不被Block住可以透大氣了

過水後
就是清爽
肌膚被軟化了
做到又白又唔繃緊的透白細緻吧!


2Step就係用美白潤澤化妝水
成分有甘草酸鉀、黃金葛精華素、紅沒藥醇、熊果、枇杷葉精華素

像水一樣的質感
不油不潤有淡香
我老公稱他為『水感香水』


因為水在手掌很易流走
所以我不會直接放落掌心拍打到面上

我年年會用上化妝棉幫助

因為同時可以帶去我的孕陳年角質
(點解可以黃成咁????)

因為夏天太熱
我放了這支美白潤澤化妝水在雪櫃內
有時太熱一返屋企
我就立御妝
再來一個冰凍美白化妝水mask
將肌膚降一降溫

(我就是喜歡用Enary甲殼素產品當mask是心引吧直覺覺得會更快見效)
每次用都好似為肌膚降溫一樣
更可令毛孔更細緻...

真係吸收得好快
肌膚像我一樣喜歡喝凍飲


最後用埋美白潤澤美容液
令暗啞皮膚變得更光澤
蘊含混合氨基酸、甘草酸鉀、燕麥種子、芍藥及黃金葛精華素


水感質地一推就是1/4
在植物精華素的帶領下
更能疏通血脈及防止色斑及雀班的形成
滲透力很好


滋潤保濕不在話下
令你可以即時緊緻及充盈肌膚

用後變成了光感肌
很多時因為美白產品當中有一些成份會令我敏感起來
我最愛Enery產品因為即使敏感肌也可用上
而且亮白同時抗炎是較少品牌能夠做到的
你試過後我有信心你定會一試愛上!


mySina / F&B / UBeaut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my Age / BlogDB /
Email: cathykinghk@yahoo.com  


 「朋友送贈。此乃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